民族宗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族宗教 >> 正文
张江汀到济南市宗教活动场所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24 作者: 来源:山东统一战线

2月22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江汀专程到济南市调研检查宗教活动场所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民族宗教委党组书记牟强参加。

张江汀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先后到千佛山兴国禅寺、伟东新都基督教堂、洪楼天主教堂等宗教活动场所,实地查看宗教活动场所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两暂停”措施落实情况和教职人员生活保障情况。

 

张江汀对济南市宗教活动场所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处于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全省宗教界要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好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特别是要把暂停开放宗教活动场所、暂停组织集体宗教活动的部署严格落实到位、贯彻到底,确保我省宗教领域平安和谐稳定。要引导广大信教群众做好自我防护,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要继续发扬宗教界爱国爱教、乐善好施、扶危济困的优良传统,为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贡献积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