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宗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族宗教 >> 正文
学校开展少数民族学生新年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6-12-30 作者: 来源:

12月30日下午,在元旦来临之际,副院长杨西国带领学生工作处、团委和部分二级学院负责人对学校藏族等少数民族学生进行新年慰问。

杨西国一行到学生宿舍亲切看望了藏族、朝鲜族、侗族等少数民族学生,表达了对他们的关怀与鼓励,希望他们树立远大理想目标,进一步做好大学规划,勤奋学习,争做优秀学子,将来为家乡的建设多做贡献。他表示,学校会进一步贯彻落实好党的民族政策,加强民族文化交流,营造“民族一家亲”的良好氛围。在宿舍里他仔细询问了同学们入学以来的学习、生活情况,并送上精心准备的新年礼物。

随后,在新年慰问茶话会上,与会的17名藏族学生就入学以来的体验与感受畅所欲言,他们对学校的重视和老师同学的关怀表示感动和感谢,现场气氛温馨融洽。最后,大家一同观看了影片《转山》。

此次活动为少数民族学生送去了关爱,增进了与少数民族学生的交流,切实让少数民族学生感受到学校的温暖,营造了民族团结进步的和谐校园氛围。

(供稿:学生工作处 编辑:祝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