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
山东管理学院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8-13 作者: 来源:

8月13日下午,山东管理学院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在明远楼A208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全体理事及新会员出席会议。会议副会长杨为勇主持。

会上,会长孙艳就欧美同学会过去一年工作及新一年的主要任务进行了汇报,会议审议通过了《山东管理学院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理事2020年工作报告(草案)和增补理事事宜,并为新会员举行了入会仪式。

之后,副会长杨为勇为与会人员进行了留学归国人员建言献策工作培训;副会长艾临副会长秦珑带领与会人员进行了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的学习研讨最后,由统战部工作人员为与会人员进行了宗教政策法规等相关知识培训测试。

 孙艳最后表示,欧美同学会充分发挥人才智力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努力提升服务中心大局的实效性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带领全校留学人员共同努力推动我欧美同学会事业再上新台阶,为我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凝聚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