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
山东管理学院欧美同学会召开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第二次会长会
发布时间:2021-06-17 作者: 来源:

616日下午,山东管理学院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在明德楼266会议室召开2020-2021年春季学期第二次会长会议。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部长陈艳如出席会议,欧美同学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参加,副秘书长列席会议会议由会长孙艳主持。

   

会上,陈艳如传达了上级统战部有关文件精神有关活动通知山东省欧美同学会有关活动通知,结合我校统战工作实际提出工作任务和目标。陈艳如指出会长会要忠实履职、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知史学史、以史明志的表率,不负时代重托,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与会人员欧美同学会校知联会6月底共同组织开展信仰力量同心圆书画摄影展等事宜进行了商讨和推进并就校欧美同学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合唱活动进行了讨论确定了活动方案、时间地点等具体安排会长孙艳就欧美同学会建言献策工作进行了阶段性总结,会议讨论了校欧美同学会会员申请推荐、会员信息数据库建设更新、建言献策工作推进等近期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