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
山东管理学院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召开2020年下半年第一次会长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09 作者: 来源:

9月9日下午,山东管理学院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在明德楼572会议室召开2020年下半年第一次会长会议。统战部部长陈艳如出席并主持会议,学校欧美同会(留学人员联谊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参加,副秘书长列席会议。

会上,统战部部长陈艳如传达了省委统战部、省委教育工委学校统战处有关文件要求和工作部署,总结了前期工作,并结合我校统战工作实际及2020年统战工作计划,提出下半年工作任务和目标。陈艳如部长指出,下半年校欧美同学会要提高政治站位、挖掘骨干力量、丰富活动内涵,发挥欧美同学会人才优势和资源优势,为本科评估和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会长孙艳就欧美同学会下半年工作具体内容和爱国主义红色主题活动的实施计划、时间安排等进行了部署。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下半年有关重要工作事项,明确了欧美同学会会员纳新、会员信息数据库建设以及实行动态管理等近期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