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
当前位置:
首页 >> 民主党派 >> 九三 >> 正文
我校九三学社社员参加庆祝学党史九三学社创建76周年诗歌朗诵会
发布时间:2021-09-04 作者: 来源:九三学社济南市委员会

     9月3日,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纪念日、九三学社创建76周年到来之际,九三学社济南市委员会举办“学党史 忆先贤 同心行——庆祝九三学社创建76周年诗歌朗诵会”,以诗歌朗诵会的形式穿越历史同先贤对话,重温创社初心,开创未来。社省委专职副主委宋尚桂,社省委副主委、社市委主委、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局长刘霞,中共济南市委统战部一级调研员胡振宇,社市委二级巡视员陈宁宁、秘书长赵宁参加会议。

    此次朗诵会由九三学社济南市青工委承办,各基层积极组织社员报名参加,原创或改编的10个节目分为“历史铸英明”“信仰铸忠诚”“擎画新蓝图”三个篇章,采用现场演出和视频直播相结合的方式展现。在一个多小时的演出中,社员们以诗歌的语言,慷慨激昂的朗诵,形式多样的演绎,回顾了九三学社76年来走过的风雨历程及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肝胆相照建设新中国的心路历程,抒发了对中国共产党、祖国和九三学社的挚爱真情,充分展示了九三人积极向上、团结拼搏的精神风采。

 

 

忆往昔峥嵘岁月风雨同舟

看今朝不忘初心携手前进

朗诵者:边哲、李洪亮、于海龙、郝莹莹

选送单位:长清区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