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外知识分子 >> 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 正文
山东管理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8-13 作者: 来源:

8月13日下午,山东管理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明远楼A208召开。知联会全体理事、新会员、民主党派人士和统战部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副会长高洪芬主持

会上,审议通过了《山东管理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理事会2020年工作报告(草案)》,一致通过增补王惠庆为副秘书长张丽为常务理事张婷婷为理事并为新会员举行了入会仪式

秘书长尚春燕副秘书长姚艳玲分别带领与会人员进行了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的学习研讨民主党派人士杨为勇对与会人员进行建言献策工作培训,最后由统战部工作人员为与会人员进行了宗教政策法规等相关知识培训测试。

最后,会长葛学辉作总结发言。他指出,校知联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中央、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署,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开展教育培训和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升校知联会成员的政治理论修养充分发挥优势作用,为我校迈向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