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外知识分子 >> 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 正文
山东管理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召开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第二次会长会
发布时间:2021-06-17 作者: 来源:

为切实提高统战团体成员工作站位,统筹协调工作开展,6月16日,山东管理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召开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第二次会长会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艳如出席会议,会议由会长葛学辉主持。

陈艳如传达了上级统战部门有关文件精神和有关活动通知要求。陈艳如对知联会的建设和各项工作的开展表示充分肯定,同时强调要继续发挥知联会的重要作用,不断加强对党外知识分子的思想引领,凝聚政治共识,团结引导学校党外知识分子发挥人才智力优势,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立足本职,服务社会。

与会人员就校知联会和校欧美同学会6月底共同组织开展信仰力量同心圆”书画摄影展事宜进行了商讨和工作推进。

最后,会长葛学辉就党外知识分子建言献策工作、校知联会会员申请推荐、会员信息数据库建设更新等近期工作进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