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外知识分子 >> 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 正文
不忘国耻,牢记历史——山东管理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6 作者: 来源:

 

为纪念抗战胜利75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共同追忆中华民族拼死抵御外侮的热血英雄史诗,9月16日山东管理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组织会员齐聚长清大学城新世纪影城,观看爱国主义电影《八佰》。

《八佰》是一部爱国主义电影,该片取材1937年淞沪会战期间,讲述了史称“八百壮士”的中国国民革命军第三战区88师524团的一个加强营,固守苏州河畔的四行仓库、阻击日军的故事。虽然关于这段历史大家都在历史书、影视剧或者纪念馆中有所了解,但是用电影的形式还原历史带来的真实感受,大家都被深深的震撼了。

电影结束后,知联会秘书处就观影感受采访了部分会员。他们表示,这次观影活动组织的很有意义,大家深受教育,纷纷表示今天安定生活是先辈们用生命换来的,所以我们这代人也要发扬这种中华民族的伟大精神,在党的领导下不断奋斗,共同建造美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