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外知识分子 >> 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 正文
山东管理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联会召开2020年下半年第一次会长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09 作者: 来源:

根据省委统战部、省委教育工委学校统战处有关文件要求和工作部署,结合我校统战工作实际及2020年统战工作计划,9月9日下午,山东管理学院知联会召开2020年下半年第一次会长会议,会议由统战部部长陈艳如主持,我校知联会会长葛学辉、秘书长尚春燕、副秘书长姚艳玲出席会议。

会议确定了2020年下半年我校知联会工作计划和活动安排,明确了知联会下半年会员纳新、会员信息数据更新、数据库建设并实行动态管理等近期工作任务。

 

陈艳如指出知联会要加强知联会自身建设,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做好党外知识分子的学习教育,关心社会发展、关注社会民生、履行社会责任,要在服务社会活动中,不断总结、提高,探索服务社会的新路子,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会长葛学辉就下半年知联会爱国主义红色教育主题活动进行了部署。本次会长会议的举办为我校知联会的发展指明了方向,相信我校知联会在校党委和统战部的领导下能够成为爱国统一战线上的一道靓丽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