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外知识分子 >> 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 正文
我校召开山东管理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20-06-18 作者: 来源:统战部

  618日下午,山东管理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大会在我校召开,学校党委书记冯庆禄、党委副书记李明勇、统战部部长陈艳如以及全体会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李明勇主持。

会上,党委统战部陈艳如部长就山东管理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筹备工作和人事安排等情况进行汇报。大会审议通过《山东管理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章程(草案)》和《山东管理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理事会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山东管理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

 

会长葛学辉代表知联会从做好“学习教育、建言献策、联谊交友、维护权益、举荐人才、服务社会”等方面就今后的工作思路进行发言。秘书长尚春燕在致山东管理学院党外知识分子的倡议书中表示,我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的成立体现了学校党委对党外知识分子的重视。作为山东管理学院的一员,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为学校的发展做贡献,是我们每一位党外知识分子的职责和使命。

学校党委书记冯庆禄代表学校党委对我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做重要讲话。冯庆禄从“加强自身能力建设,发挥引领带动作用;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汇聚强大发展合力;弘扬爱国荣校精神,勇担学校发展重任”等三个方面对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提出希望,号召全体会员要以服务学校发展大局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重大事项开展活动,把实现个人理想抱负与推进学校事业发展相统一,在服务学校发展的具体实践中实现个人的报国理想和人生价值,使学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真正成为学校统战人员业绩形象的宣传者、干事创业的推动者、联谊交友的服务者,成为党外知识分子的温暖家园。

山东管理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大会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的特殊背景下召开的,具有特殊的意义。我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的成立为加强学校党外知识分子之间的联系、交流与合作,充分发挥党外知识分子在学校各项工作和社会发展中的作用提供了广阔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