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党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外知识分子 >> 无党派 >> 正文
山东管理学院知联会召开“信仰·力量·同心圆”专题学习会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6-22 作者: 来源:

6月16日上午,山东管理学院知联会秘书处全体成员在明德楼266会议室召开“信仰•力量•同心圆”专题学习会,专题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校知联会会长葛学辉主持

会上,知联会副会长高洪芬领学了李干杰同志在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牢记嘱托走在前 勇担使命开新局 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而努力奋斗》。

与会人员重点讨论了报告中提到的有关“引育一流创新人才。要完善高精尖缺人才精准培养引进机制,深入实施泰山齐鲁人才工程”部分,大家一致认为,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一定要认真领会报告精神,把高校育人树人工作扎实做好,研究教育理论、创新教学方法,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实现山东省“加快推动科技自立自强”的重点工作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