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注】国家社科基金资助!中国统一战线理论研究会征文!
发布时间:2021-07-30 作者: 来源:统战新语
中国统一战线理论研究会是中共中央统一战线工作部主管,从事统一战线理论政策研究和宣传的全国性学术团体, 1985年经中共中央书记处批准成 立,2020年被纳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重点联系全国性社科学术社团名单。

中国统一战线理论研究会拟于2021年10月召开“新发展阶段统一战线的新变化新趋势新布局”理论研讨会。该研讨会已立项为国家社科基金社科学术社团主题学术活动资助项目,现面向社会征集研究文章。具体事宜如下:

一、文章选题

请在“新发展阶段统一战线的新变化新趋势新布局”主题下自选题目开展研究。

二、相关要求

文章以5000—8000字为宜,仅接受电子版。请于2021年9月10日前发至tzllyjh@163.com邮箱。

三、成果使用安排

优秀成果将编辑论文集,提交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并推荐至有关刊物择优刊发。优秀成果作者将受邀参加研讨会现场交流。

欢迎踊跃投稿。


中国统一战线理论研究会秘书处

2021年7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