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组织全校留学人员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合唱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17 作者: 来源:

各党总支,各部门、单位,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全体成员:

根据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统一战线开展“同心共筑中国梦 砥砺奋进新征程”系列活动的通知》和山东省欧美同学会《关于组织全省留学人员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合唱的通知》要求和工作部署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动全校留学人员党史学习教育,广泛凝聚留学人员思想共识,大力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6月中旬在我校留学人员中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合唱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留学人员心向党”

二、录制时间地点

    1.时间:6月21下午16:00

2.地点:实验实训楼南侧,建党百年标志前。

三、组织形式

请各党总支,各部门、单位积极动员归国留学人员以极高的热情参与到本次活动中,山东管理学院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负责组织全校留学人员在校内有代表性的地点共同演唱上级指定合唱歌曲《灯火里的中国》录制现场视频,并根据上级工作要求于6月23日将视频报送至省欧美同学会

四、参加人员

1.山东管理学院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全体成员。

2.请各党总支推荐2名非欧美同学会的归国留学教职工参与。

、其他事项

1.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次活动是我校归国留学人员参加全省留学人员庆祝建党100周年的一项重要任务,也是一次展示学校高质量发展、校园文化繁荣,宣传学校、推介学校的重要时机,各党总支各部门、单位,校欧美同学会要高度重视积极动员全校归国留学人员广泛参与校欧美同学会要认真周密组织,确保任务高质量顺利完成。

2.歌曲《灯火里的中国》正在由省欧美同学会重新编曲录制,电子版音乐、曲谱6月18日发送至各党总支和校欧美同学会微信群。

3.着装要求:男教师请穿黑色皮鞋、深色西裤、白色长袖衬衣;女教师服装可以自由搭配,但务必要庄重。

联系人:统战部 孙艳

        欧美同学会秘书处 相九芮 路遥

联系电话:89636030 89635518

                     统战部

                      欧美同学会秘书处

                     2021年6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