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我校留学人员2021年建言献策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17 作者: 来源:山东管理学院统战部

根据山东省欧美同学会(山东省留学人员联谊会)《关于开展2021年建言献策工作的通知》,为推动留学人员建言献策工作提质增效,更好地发挥留学人员建言献策、留学报国的优势作用,现就我校留学人员2021年建言献策工作通知如下:

一、主要参与人员

全校教职员工中的出国和归国留学人员、华侨、归侨、侨眷等。

二、工作要求

(一)发挥留学人员知识层次高、融通中西、见解独到的优势,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围绕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和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深入调查研究。

(二)建言献策文稿内容要求观点明确、论据充分、建议可行,每篇字数控制在2500字以内。

(三)学校统战部会同山东管理学院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将以书面形式反馈建言献策采用情况,对先进个人予以表彰,并向山东省欧美同学会(山东省留学人员联谊会)提名。

(四)请参与人员将建言献策文稿电子版以“2021年建言献策+所在部门+姓名”的形式命名,发送至山东管理学院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邮箱sdmuwrsa@163.com

(五)本次工作自即日开始。建言献策稿件可随时提交,首次稿件请于3月21日前发送至指定邮箱。

联系人:杨为勇  

联系电话:13864131383  89636030(统战部)

 

                                 党委统战部

                                             山东管理学院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

                                                      2021年3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