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动态 >> 正文
我校统战团体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12-27 作者: 来源:

近日,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和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校知联会秘书处、校欧美同学会秘书处和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重点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观看视频的形式从《决议》中汲取党的百年奋斗“十个坚持”宝贵经验。

 

 

通过学习,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政治理论的系统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将学习激发出来的干事创业激情与本职工作相结合,不断提高理论素养和工作能力,积极投身于我校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高校建设,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