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动态 >> 正文
我校欧美同学会召开会长会暨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1-12-22 作者: 来源:

12月22日下午,我校欧美同学会在明德楼366会议室召开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第三次会长会暨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欧美同学会秘书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会长孙艳主持。

会上,副会长杨为勇传达了学校党委和党委统战部关于校欧美同学会有关工作精神和工作要求,总结了2021年校欧美同学会工作。秘书处全体人员就2022年重点工作进行研究、讨论,确定工作要点。

本次会议的召开,既总结了校欧美同学会2021年工作开展情况,又规划了明年校欧美同学会的发展。秘书处全体人员表示要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在学校党委统战部的指导下,不断加强校欧美同学会的自身建设,着力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带领学校归国留学人员充分发挥留学报国人才库、建言献策智囊团、民间外交生力军的作用,为学校各项事业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智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