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动态 >> 正文
我校知联会召开会长会暨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1-12-22 作者: 来源:

12月22日下午,我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在明德楼366会议室召开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第三次会长会暨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知联会秘书处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会长高洪芬主持。

会上,高洪芬传达了学校党委和党委统战部关于校知联会有关工作精神和相关工作要求,总结了2021年校知联会工作。之后,秘书处全体人员就2022年重点工作进行研究、讨论,确定工作要点

     

本次会议是对校知联会2021年工作开展情况的总结,也是对今后工作更扎实有效开展的希冀。与会秘书处人员表示要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在学校党委统战部的指导下,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知联会思想建设和载体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着力强化学校党外知识分子的思想政治引领,充分发挥他们在教育教学、服务社会等方面的优势作用,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共促学校各项事业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