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动态 >> 正文
山东管理学院成功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信仰•力量•同心圆”书画摄影展
发布时间:2021-06-30 作者: 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深入推动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学习宣传贯彻,广泛凝聚思想共识,大力弘扬爱国奋斗精神,砥砺奋进新征程。6月30日上午山东管理学院“信仰力量同心圆”书画摄影展开幕式在学校图书馆大厅隆重举。学校党委书记冯庆禄、校长邹广德、副校长杨茂奎、副校长董以涛、纪委书记朱晓梅、副校长邹坤萍,以及各党总支书记和专职副书记(统战委员)、各统战团体班子成员,民主党派人士、无党派人士、侨眷、少数民族师生代表,“两代表一委员”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艳如主持。

开幕式上,冯庆禄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他强调,统一战线是中国共产党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政治优势和战略方针,是夺取革命、建设、改革事业胜利的重要法宝,是增强党的阶级基础、扩大党的群众基础、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的重要法宝,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强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重要法宝。艺术是一种意识形态,是一种精神向往和追求,是体现优秀民族文化传承、宣传祖国文化艺术、描绘祖国繁盛、学校事业发展新蓝图的重要形式。学校师生员工要爱党爱国爱山管,弘扬传统文化和更好地做好教书育人的工作。

本次书画摄影展主题名称由学校党委书记冯庆禄亲自题写。共展出来自民主党派人士、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等统战成员的优秀作品六十余幅,丰富的作品内容和形式多样的艺术表现手法,充分体现了广大统战成员对党和祖国的热爱,抒发了他们励志荣校的情怀,表达了他们坚定不移跟党走,同心共筑中国梦的信念和决心。